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7文章来源:​法学院 刘峰浏览次数:302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2812日,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常务副院长尚绪芝一行赴天津元讼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兰、副院长李树成、教师陈志新参加走访。



座谈会上,天津元讼律师事务所主任左杰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概况,并就招聘需求、人才培养、院所合作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提出建议。随后,尚绪芝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法学院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情况,希望院所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打造亮点,共同促进法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同时,她邀请律师们走进学院“法律实务大讲堂”与师生开展交流活动,通过全方位共建来推动院所合作落地落实,携手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王国武书记就院所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在实习就业平台共享、人才培养、党建思政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他表示,要深化合作共识、拓展合作空间,持续推动法学人才培养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座谈会上,双方就资源与平台共建共享、学生培养、就业创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在实践基地建设、实践导师聘任、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法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力度,持续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法学院 王国武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