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得2022第九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08-15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09

812日,2022第九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学生张珊梦获得亚军及个人最上镜奖,徐柳、高诗博获得十佳选手称号。



左一为张珊梦



左一18号为高诗博,左五25号为徐柳


本季大赛作为知名时尚赛事,致力于促进全球时尚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为中国模特跻身世界超级模特行列提供重要展示平台和桥梁。大赛分内衣、泳装、礼服三个环节展示,我校选手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专业评委的充分肯定。参加此次大赛,学生不仅向业内展示了我校表演专业学生高水平的专业能力,而且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参赛学生表示,将学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把宝贵的学习经验带回学校,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审稿:艺术学院 田贵平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