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常务副校长陈莉带队赴张家口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8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亚彬浏览次数:1014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产业的交流合作、供需对接,应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政府邀请,我校常务副校长陈莉带队于202284日至5日赴张家口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



84日下午,陈莉常务副校长出席了万全区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万全区委书记戴鹏炜,区长刘超出席签约仪式。陈莉常务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学科、专业、科研特色等相关情况,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期望。戴鹏炜书记对与我校的合作表示祝贺与感谢,介绍了万全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平与万全区相关领导进行了签约。双方将在新材料产业科技规划、技术服务、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建设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高端人才汇聚和培养基地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我校将发挥材料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力万全区新材料产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万全区成为高端产业和人才的聚集地。 



85日,陈莉常务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华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万全区职教中心迁址新建等在建项目,并就未来我校服务国家应急救援、体育文化建设、职教发展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陈莉常务副校长调研考察了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张家口卷烟厂、张家口明阳风电叶片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就企业与我校未来科研合作、人才招聘等与相关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百日冲刺促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一次重要活动,促进了我校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拓展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就业工作。

 (审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赵义平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