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27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鑫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中上旬,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6名师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为全体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和所联系支部共计90余人讲授党课。刘伟书记以“坚定自信 铸就忠诚 争创佳绩”为主题,对党代会精神做了系统阐述,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继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度,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学院发展上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刘伟书记还在全院大会上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均到所分管领域、联系点为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共计6次。

 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跟进党课,做好专题宣讲。学院26位支部书记突出忠诚教育,结合实际工作为本支部党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积极邀请党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列席。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姚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两方面展开宣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会计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立勇以“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

各支部结合专题学习,分享学习体会,深入讨论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作出贡献。

(审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