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雍带队赴山东德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7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涵超 梅思琦浏览次数:231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学研合作创新,202271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雍带队赴山东省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德州市计量院、德州市纤维检验所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纺织商务与检验系主任夏兆鹏、针织系党支部书记吴利伟、科研办主任张璐、青年教师高涵超等人陪同走访。



刘雍常务副院长一行与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端民,德州市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金龙,德州市纤维检验所所长张乐柱等人进行座谈。会议由德州市纤维检验所所长张乐柱主持。



座谈会上,李端民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德州市区位优势和德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关情况,在人才培养、招聘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需求。刘雍常务副院长感谢德州市市场监管局、纤维检验所多年来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培养、实习实践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在建设实习实践基地的基础上,围绕纺织品检测共性关键技术建立联合实验室,以“四个面向”为导向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夏兆鹏从学科特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对纺织商检系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资源交流与平台共享、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国棉花公证检验德州实验室、国家棉花标准样品研制基地、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棉花种植基地。

本次活动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拓宽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对于搭建产学研合作及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加速“世界一流”纺织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雍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