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统战工作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4文章来源:法学院 刘峰浏览次数:277

2022年7月11日上午,法学院在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统战工作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李树成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他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要求,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导,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动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随后,李树成副院长对2022年学校统一战线重点工作作了解读,强调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王国武书记随后宣讲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关于统战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力和资源优势。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做好学院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工作,发挥好党外教师对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会议最后征求了党外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就发展建设中的部分重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陈正华、袁鑫、高迎春、石林等党外教师分别就学院人才引进、青年教师成长、优化课程设置、丰富教研活动、管理提质增效等工作分享了自身观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取得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稳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审稿:法学院 王国武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