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22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琮浏览次数:328

为让参加2023年考研的学子更好地了解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熟悉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鼓励优秀学生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2022年7月1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举办了2023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学院院长张海明、副院长廖帮全、硕士生导师代表张新陆教授、雷剑波教授、侯文涛副研究员、科研办陈琮老师等相关教师以及全体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及夏令营活动。

开营仪式上,张海明院长对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研究生招生政策,并希望同学们未来选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深造。随后,张海明院长、张新陆教授、雷剑波教授、侯文涛副研究员分别对各自研究特色与成果实验条件与环境进行了介绍。

本次夏令营还设立了考核环节,营员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素质与综合能力。经过考核,最终选拔出23名合格营员。

此次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向更多优秀大学生宣传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科研成果、教学水平、学院文化,有助于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审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廖帮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