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1文章来源:法学院 刘峰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法科学生搭建更加优质的就业平台,2022年7月17日,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一行深入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共建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开展考察调研。王国武书记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天津爱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清区社区矫正中心、天津雍权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等事宜开展研讨交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兰、法学院刑事法研究中心主任刘晓梅教授参与调研。



在天津爱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国武书记一行详细了解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实习就业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张丽娟高度评价了法学院实习生的科研水平和工作能力。

随后,王国武书记一行来到武清区社区矫正中心武清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杨泽民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法科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国武书记一行最后来到天津雍权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在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中,武清区成立了以信用为核心的创新型服务机构——武清区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形成了“信用+人民调解+司法确认”的工作模式,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纠纷解决渠道。天津雍权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持续推进互联网大数据社会征信新模式建设,为人民调解委员会开展工作和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王国武书记一行与公司总经理王桂娥就推动学生实习就业等开展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司法局和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了院企合作,推进就业育人取得积极成效,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审稿:法学院王国武 李兰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