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1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武志超浏览次数:16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市教育两委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方式2022年7月18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党委副书记徐伟带领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走访了天津金米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领导对学院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谢炎民高度评价了近年来与我校的合作情况,感谢学院对公司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随后,公司项目经理章嘉瑞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综管部部长王晶介绍了公司战略人才培养计划以及K1人才培养体系,控制学院李金义副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科研成果,双方就各自特色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丽梅常务副院长学生就业、校企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商议通过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命题竞赛、技术研发、共建基地等方式,培养企业、行业需要的人才,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突破“结合”难点,完善育人体系。党委书记李红霞教授对公司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公司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做好学生培养、就业、党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合作,校企共同努力使产教融合的育人效应得到有效显现。

交流会后,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生产、研发、测试现场,并对公司产品、技术、市场情况、工作环境进行了充分了解。

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不仅有利于人才培养体系的完善和提升,也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了“出口”。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学院将继续探究校企合作模式,让学生提前了解所学知识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提升学生适应社会发展能力。审核: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红霞、宋丽梅、徐伟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