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教育微信公众号以《专题 | 我市各高校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之一) |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2-07-14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93

2022714日,津门教育微信公众号以《专题 | 我市各高校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之一) |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专题 | 我市各高校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之一) |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根据市委、市教育两委部署,我市各高校纷纷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各高校党委书记担当宣讲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面就跟随教育小津的镜头去各高校看看吧↓↓↓

南开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结合起来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并结合南开大学事业发展实际对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天津师范大学在大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张玲带领与会师生认真学习了十一届市委的报告,她围绕“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和解读,并结合该校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韩金玉在河西校区主楼报告厅为全体中层干部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韩金玉强调,学校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发展定位,加强内涵式建设,发挥特色优势,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助力天津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等战略实施,为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工业大学在学术中心举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党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俞绍平作专题宣讲报告。他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7个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深刻透彻,对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更好地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