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电子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7-17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缪竟鸿浏览次数:393

2022716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子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大唐电信集团、曙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紫光展锐科技有限公司、诺思微系统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常务副院长牛萍娟主持。

会上,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李秀艳、通信工程系主任石博雅、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于莉媛分别汇报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等内容。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目标、人才需求、能力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对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一致认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制定)目标明确,符合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本科毕业人才的需求。

会后,各位专家与参会老师针对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讨论,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完善高校企业行业、校内外联动的培养模式,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牛萍娟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