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凝心聚力铸魂 奋进赶考之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7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琳浏览次数:258

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近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8日,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带头讲党课,以“凝聚共识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等进行深入解读。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首先要认真学习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胡艳丽书记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聚焦到忠诚担当、用一流业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上,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



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通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支部为党员讲党课,各支部书记跟进讲党课,以及各党支部主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切实把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学院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唯有奋斗方能致高致远。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拼劲、闯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丽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