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6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张俊杰浏览次数:554

2022713日,西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率队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出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西青区政协副主席(兼)、民进河东区委会主委、图书馆馆长王晓红,西青区政协常委、民革西青区工委副主委李新荣,西青区政协常委、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星,西青区科技局副局长(挂职)李秋瑾参加调研。



陈泮成副书记对刘晓荣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青区委统战部对学校统战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整体情况、一流学科建设基本情况,特别是就做好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持续强化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进行社会调研和参政议政,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晓荣部长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钦佩,对学校党委对西青区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工业大学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人才云集,多名在区内人大、政协、党派中任职的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水平高、建言献策能力强,为全区统战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地沟通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知识分子特别是在区内挂职锻炼的党外人士的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助力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晓荣部长一行前往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就图书馆馆藏与特色亮点、学院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

(审稿:党委统战部 陈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