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6文章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20227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副校长张玉波、刘义一行对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俞绍平书记一行先后到学生公寓、劝宝超市、兰缘餐厅、A区设备站、科研中心、学校值班室进行检查,对实验室安全监管及危化品管理、食品安全、超市防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仔细查看各类安防系统运行情况,查阅了解防疫物资、防汛物资的到位情况,并向各单位负责人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感谢大家在假期间的坚守付出。在学生公寓,俞绍平书记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诉求与意见建议。他勉励同学们学习期间多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学习状态,朝着目标不懈奋斗,并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他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回应学生关切,为暑假留校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俞绍平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要增强底线思维,强化措施,摸清底数,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要紧盯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加强督导检查,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及时关注师生需求,用心用情为在校师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审稿:党委(校长)办公室 芦晓东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