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党外代表人士当选民主党派天津市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2-07-16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张俊杰浏览次数:448

近日,天津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我校6名党外代表人士当选相关民主党派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民革西青区工委副主委李新荣当选民革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黄东卫当选民盟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民进河东区委会主委王晓红当选民进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张雪花当选民进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刘国华当选农工党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天津工业大学支社柯永振当选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长期以来,学校各民主党派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党派成员在重大科技项目推进、科研团队建设、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智力优势,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学校党委将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引导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发挥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党委统战部 陈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