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创建单位验收

发布时间:2022-07-16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王津浏览次数:248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自2019年获批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七个有力”建设目标,不断夯实党建责任,激发党建活力,坚持在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中创新做法、总结经验,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党建创新取得新成效,按期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双创”工作,把抓好党建“双创”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统筹谋划、统一建设。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样板支部工作成果,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持续推动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党委组织部 沈浩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