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人文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3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秦皓浏览次数:166

为落实落细教育部及教育两委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扩容大学生就业创业“蓄水池”,2022年7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培和副院长张金柱带队云端访问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语系主任王华伟、传媒艺术系主任张荣恺、英语系主任陈勇和副主任李莉、广告专业负责人阮璋琼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云端访企活动。

首先,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智宽介绍了公司开展业务、人才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的情况。刘培副书记对学院专业设置情况、毕业生求职规模及就业意向进行了介绍。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主动性、如何深度开展校企协同育人项目以及如何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同时,双方就实习实践和就业基地的合作模式、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计划及社会服务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生动体现。通过对企业深入调研,学院更全面地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如何构建校企合作模式。人文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依托学科专业特色,不断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文学院刘培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