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8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浏览次数:145

20227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501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党委宣传部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会。

培训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何虹对新修订的《天津工业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细则》的修订背景、基本概况、各章主要内容,强调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遵循原则,以及《细则》责任清单的新变化和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底线、瞄准高线,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牢牢掌握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培训会对于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具有重要作用。后期,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还将持续开展系列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党委宣传部还就学校近期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核:党委宣传部 何虹 刘孜勤 编辑: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