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7-02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浏览次数:133

2022630日上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何虹主持。

会上,何虹部长汇报了6月以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加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职能部门围绕本单位6月以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风险点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胡英江副书记对各职能部门在意识形态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深化正面宣传,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宣传。二是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作出贡献。三是持续加强风险点研判防控,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落实落细。坚持工作前置,加强研判,注重落实到具体工作和细节中去。

(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谢光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