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2文章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张诗婕浏览次数:273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2022年78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霞、常务副院长赵丽霞带队走访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电气所党委副书记杨蕾、副院长陈炜、教师代表肖朝霞、学办主任蔡施思、就业专项辅导员张诗婕、学生代表等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电气所所长李力伟对天津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所长林顺介绍了电气所的基本业务以及3060”双碳目标下行业发展情况。副所长胡楠详细介绍了电气所开展的项目业务,并提出电气所对电气工程设计、电气一次设计、电气二次设计等方面人才的迫切需求。

赵丽霞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及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副书记杨蕾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2023届学生生源情况,副院长陈炜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肖朝霞老师介绍了电气专业开设的课程以及学院电力系统方向教师团队所承担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双方就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冯霞书记对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电气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搭建就业实习实践平台,促进校企双方在协同育人、科学技术研究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真正做到校企互助共赢。

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深度挖掘就业岗位,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电气工程学院 杨蕾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