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文章来源:​分析测试中心 贡丽英浏览次数:504

202275日下午,副校长刘义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分析测试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刘义副校长详细查看了中心仪器运行情况,与仪器管理老师、测试同学就仪器功能与维护、测试时效性与仪器使用体验等进行现场交流。分析测试中心武春瑞副主任汇报了中心大型分析测试仪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测试服务,以及中心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分析测试中心姜亚明主任介绍了中心“五个一流”建设理念、人员构成,以及中心服务学校学科建设的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等内容。



刘义副校长对分析测试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分析测试中心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是学科交叉和创新实践的公共平台。要充分发挥高端仪器与专业测试队伍优势,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创新培训方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自主测试能力,加强研究生自主测试监管,有效缓解中心测试教师人员紧缺状况。要注课程建设,努力打造向工科学院的经典课程,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析测试中心是我校重点建设的,工科学院共性、尖端的大型分析测试仪器高地,是学校高端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学实践的重要共享平台。分析测试中心致力于“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团队、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合作” 建设目标,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分析测试中心 姜亚明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