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高质量本科教育成果展览 强化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教务处 郭晶浏览次数:1318

202274日至8日,天津工业大学高质量本科教育成果展览在行政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校长夏长亮院士、常务副校长陈莉、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徐震前往参观并指导工作。



此次展览以“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为主题,共展出学校25个本科教学单位的代表性成果,内容涉及专业课程建设、专业交叉融合、教学改革创新、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是对我校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高质量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

校长夏长亮院士在参观展览后指出,高教大计、本科为本,学校一直坚定不移地坚持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推进本科教育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筑牢本科教育根基,打造特色育人品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震处长对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津工业大学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扎扎实实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各项措施保障有力,必将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高。



此次成果展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良好反响,多个教学单位组织教师前往观摩。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裴永珍表示,高质量本科教育成果展览为各教学单位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有力促进了不同学科专业之间的观摩学习。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李春青在参观后表示,通过参观更加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系部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强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基层教学组织,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