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校长办公室 王森浏览次数:556

又是一年毕业季,逐梦青春向未来。6月下旬,天津工业大学各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学校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参加典礼,为2022届毕业生送出诚挚祝福。

“坚定初心,不忘来路;言行合一,躬身实践;勇闯新路,矢志奋斗”,“做一个大写的人——大写的人应初心如磐,常怀‘国之大者’;大写的人应品德高尚,常怀‘感恩之心’;大写的人应意志坚强,常怀‘恒久定力’”……在各学院毕业典礼上,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纷纷致辞,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寄语毕业生不畏艰险,永远做“更努力”的天工人,勇担责任,在砥砺前行中成为天工骄傲、社会栋梁、国之大才。

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动情诉说了对母校感恩与不舍之情,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悉心栽培的诚挚谢意,畅谈了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收获。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天工沃土上不断奋斗成长和超越自我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竞赛、支教、求职等方面的经验,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定将传承天工精神、肩负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的坚定决心。



毕业典礼上,各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们精心设计了多个环节,如表彰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集体合影等,邀请家长和校友代表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云拨穗、签名墙、歌曲联唱、播放纪念视频……细节满满、惊喜连连,为2022届毕业生的学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情系天工,奔赴山海。愿2022届毕业生继续光大“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学校品格,弘扬“爱校尚德、励学笃行、求实创新”的学校精神,带着母校期望,奔赴光明未来!

(审稿:校长办公室 芦晓东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各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