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抱青春 梦想启航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7文章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武鹏博浏览次数:280

62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6C1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继荣、院长梅东海、常务副院长蔡为民、党委副书记曹鸿斌,副院长张超、王捷,毕业年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及在校45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线下的典礼活动。

在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学院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向学院和老师表示感谢,祝愿学校和学院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一段大学四年回顾视频播放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伴随着校歌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师生共唱校歌,在歌声中回顾四年来难忘的生活。

之后,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为民致辞,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向为学院教育教学和服务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热爱祖国、艰苦奋斗、崇德向善;希望同学们与新时代同行,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向,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今天以母校为骄傲,明天成为国之栋梁。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来看看,环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是同学们未来成长中的坚强后盾。

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的种雨彤、土地资源工程专业的刘渊国先后发言。种雨彤围绕“勇气”“坚定”“求是”三个关键词回顾了大学四年来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依依惜别之情,期待着未来能够再次在天工相聚。刘渊国在发言中向学院的师长表示感谢,号召同学们胸怀大志、勇挑重担,坚守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天工品格,做德才兼备的奋斗者。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院长梅东海、常务副院长蔡为民分别为毕业生正冠拨穗,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结束后,师生们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将美好的回忆永久定格。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环境学院为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堂思政教育课。“环”抱青春正当时,扬帆起航谱新篇。祝愿2022届毕业生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审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曹鸿斌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