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06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张玥浏览次数:4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天津市教育两委工作要求,阶段性总结分析指导工作,再部署再推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71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人民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覃兰静主持。



会上,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志勇,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楼稚明分别对我校征兵和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进行汇报。

胡英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以来学生工作战线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就业及征兵工作的阶段性成绩,对各部门、各学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情况,他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强责任担当巩固和推进工作,要毫不懈怠,高度重视就业、征兵工作,打好两项工作的“收官之战”。二是进一步强化指导,以更温暖的服务做好育人。做学生工作一定要讲感情,要精准掌握每个学生的就业意愿,做好“一对一”帮扶,保证每个有就业愿望的学生顺利就业。三是进一步精准细化,以更实作风逐个攻坚。坚持“实、准、好”三字诀,全面做好就业工作。四是进一步严肃纪律,以更严谨态度确保工作质量。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工作培训,加强工作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最后,覃兰静部长要求与会同志将会议精神、学校要求及时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传达,要高度关注重视,专题研究部署,采取有效举措,将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齐头推进,切实落实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楼稚明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