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师德征文及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5文章来源:​校工会 余欣浏览次数:4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化广大青年教师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深刻理解和践行。近日,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的“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师德征文及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各基层党委、基层分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选拔优秀选手,严格把关参赛素材,119名教职工参加了师德征文比赛,18名教职工参加了师德演讲比赛。参赛教职工围绕主题讲述教书育人的职业情怀,在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和服务中的感悟,在教学实践中的经验、体会或身边教职工的典型事迹,畅谈了对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坚持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执着信念。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培养,师德为先。”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立德树人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立师德、正师风、树师表、强师能、铸师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