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5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陀亮浏览次数:204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脚踏实地的奋斗者,开启人生新篇章,627日中午,软件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以线上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翠娟、副书记张晋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陀亮老师主持。

郭翠娟书记以“青春心向党,再赴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书写奋斗荣光。青年党员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补足“精神之钙”,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精彩。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坚守纪律红线。始终做到坚守纪律红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三是关注母校发展,凝聚同窗情谊。不管同学们走到多远,学校、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园,希望大家记住这份情谊,共同向青春致敬,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

随后,陀亮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档案转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郭翠娟书记再次向即将毕业的党员表示祝福,并叮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率先垂范,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学校规定有序办理离校手续;及时迁转组织关系,注意科学防护,做文明安全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教育之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彩。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