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毕业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李烨浏览次数:245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充分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保障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和谐离校,艺术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毕业生党员教育

621日,艺术学院党委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本科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田贵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笛及学院组织员、全体本科党支部书记和2022届全体毕业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田贵平书记为毕业生讲授了题为《扬帆起航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课。金笛副书记以《加强廉洁诚信教育 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了一堂廉洁教育专题党课。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杨励伟进行了发言。金笛副书记和组织员李文肖就“我为母校办实事”实践活动及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部署、讲解。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在前进路上时时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24日下午,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B315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5名毕业生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笛主持。



与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期间的收获与成长,讲述了他们眼中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变化,感激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氛围和环境,感恩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教导。同学们还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一回应解答。在交流过程中,田贵平书记和王威常务副院长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老师们的殷殷嘱托,砥砺前行,在拼搏路上挥洒青春热血,在奋斗路上书写精彩人生。

毕业典礼

624日下午,艺术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毕业典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班导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和2022年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上,徐军副院长和庞博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及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学位人员名单。本科毕业生代表钟亚江,硕士毕业生代表马佳彬,校友代表张磊和视觉传达专业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立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威教授代表学院向学有所成、取得丰硕成果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随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生离校教育

各专业辅导员通过线上形式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离校教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和文明教育,倡议毕业生将各种书籍和物品捐赠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引导毕业生在离校前自觉开展寝室清洁活动,文明离校,将一个干净整洁的“家”留给新同学。





艺术学院以庄重的仪式感、温情的感染力、深刻的教育意义引导毕业生走出校园后,继续传承“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学校品格,弘扬“爱校尚德、励学笃行、求实创新”的学校精神,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做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新时代新青年。

(审稿:艺术学院 田贵平 编辑: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