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4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沙瑞浏览次数:167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对接、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持续拓展校企合作工作成效。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闫凡雷、党委副书记田旭、副院长柯永振分别与南开创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开太阳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洪荒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白泽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和走访。



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学院和多家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认真询问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科研联合攻关、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资源等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范围,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实现校企互助共赢,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闫凡雷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