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软件工程两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李莹杰浏览次数:545

2022年6月25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等4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和《关于公布北京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等460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结论的通知》,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软件工程两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有效期均为2022年1月至2027年12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有效期至2024年12月。

我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工程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以学生为本、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今后,学校和院系将持续做好认证相关工作,特别是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6个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不断推动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取得新成效。

(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