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保密委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杨雪莹浏览次数:506

2022年6月28日上午,我校保密委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501召开。校保密委常务副主任、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保密委全体委员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旭彤主持。



会议首先由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滕堃玥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以案为鉴,开展了警示教育。接着韩旭彤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刘义副校长代表保密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良好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二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扎实有效地抓好今年各项保密工作,做好全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和有关专项检查,落实重大会议保密要求;三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各项保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扎实推进学校保密工作,认真研究和解决保密工作的重大问题,有效实现业务工作与保密工作的相互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立足学校的特色,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夯实学校保密工作的思想基础和制度基础,推动学校保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韩旭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