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奋斗青春 聊青年成长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杨树昌浏览次数:335

2022年6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博雅书院报告厅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本科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活动由学院学生办主任薛高建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天工求学、生活中的点滴和感悟。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真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向在座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学院成长过程中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牛萍娟代表学院向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四年的求学经历,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计、实习实践、职业生涯规划、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学院副院长缪竟鸿、白华及各系部主任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勉励毕业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不懈地奋斗,并对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与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感谢同学们在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表示会一如既往为同学们创设更完备的硬件设施,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创新创造,继续发扬天工品格,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和挑战。

座谈会后,参会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送上天津工业大学文创用品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牢记初心,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愿大家前程似锦,毕业快乐!(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琛;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