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我校与西青区人社局召开“乐业西青相约高校”人才供需合作对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程俊刚浏览次数: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623日,我校与西青区人社局召开“乐业西青相约高校”人才供需合作对接大会,与西青区部分优质企业搭建沟通对接平台,促进政府、企业、高校良性互动。西青区人社局副局长张秀芸、相关负责同志和23家用人单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张秀芸副局长围绕区位优势、产业实力、创业生态、人才政策、城市活力等内容介绍了西青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楼稚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及2022届毕业生生源等情况,希望与用人单位加强合作交流,让更多优秀学生落户西青,为西青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天津泓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进行发言。

西青区人社局结合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科背景、求职意向、薪资要求等实际情况,精准提供了23家优质企业。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8名就业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与企业代表根据学科专业和产业类型进行精准匹配,围绕就业形势、人才需求、学生求职意向等问题进行分组交流讨论,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进行深入对接。



今年4月以来,我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学校所在地域优势,精准对接匹配专业,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深化就业服务,努力搭建校地合作和校企合作桥梁。同时,讲好用好各类就业创业政策,精准就业指导,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楼稚明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