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好青春接力棒 后浪入海新征程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立勇浏览次数:196

夏日蝉鸣,垂柳送情,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14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常务副院长朱春红、党委副书记刘建准、纪委书记孙涛、副院长温宇静、副院长李月龙、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共计1000余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典礼仪式由刘建准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伟书记、李月龙副院长分别就关于授予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位的名单作了说明,向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的236名研究生、获得学士学位的1038名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苟文斌代表毕业生发言。苟文斌同学向悉心指导学生成长的所有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同为毕业生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福。愿大家不负现在所拥有的壮志与梦想,带着学院的祝福与希冀再次乘风出发,奋勇争先,航抵前所未见的海港。

金融系主任王巍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王老师希望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做事业上的实干者,保持对经管学科专业知识孜孜以求的工匠精神,培养自己应对复杂变局的创新精神,更要坚守经管人合规展业的底线精神。



常务副院长朱春红以《接好青春接力棒》为题寄语毕业生。她再次向获得学位、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初心,不忘来路。在未来艰难困苦的道路上要牢记学校和学院带给大家的坚定和梦想,永远向前看,不忘来时路;二是言行合一,躬身实践;三是勇闯新路,矢志奋斗。希望00后的同学们带着不服输的劲头,用自己的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进行学位授予仪式。伴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学生们依次上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毕业生拨穗并亲切合影留念。

刘建准副书记向线上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尽管部分同学未能来到现场,但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所有同学永远的家。聚散天涯,依依天工,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典礼仪式后,老师们与毕业生在“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展牌前合影,将所有美好定格在今天,定格在这样热烈的夏日晴空。



风起四海,再聚有期。愿2022届毕业生接好青春接力棒,涌入人海再出发,毕业快乐!(审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伟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