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成长,谈奋斗,畅未来——软件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何佳彤浏览次数:111

2022年6月22日,软件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翠娟、副院长李静东出席,各毕业班班导师、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晋主持。



座谈会上,2022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畅谈对学院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期待与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从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实习实训、考研就业、生活服务保障、学习空间与资源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晋副书记从特殊的毕业季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体验谈起,对毕业生走向社会做一个什么样的人、走向工作岗位前应有的职业规划、未来可能遇到的问题等作了分享。他鼓励大家要始终坚持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追求和生活方式,从学习中汲取更多营养。

最后,郭翠娟书记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同学们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她指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此次座谈会作为学院毕业生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毕业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已经做好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张晋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