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丨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李烨浏览次数:158

6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田贵平,常务副院长王威,党委副书记金笛,副院长徐军、庞博、贠今天出席,学院教师代表、班导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金笛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军副院长和庞博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及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学位人员名单。田贵平书记宣读了《天津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环设1801班钟亚江同学、服设研1901班马佳彬同学、2011届学长张磊分别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全体硕士毕业生和全体校友发言。

视觉传达专业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立教授以《耕耘青春,圆中国梦》为题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张立教授勉励毕业生要自觉担当责任、自觉追求进步、自觉学会包容、自觉为国铸魂,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全体老师的期盼和嘱托用汗水耕耘青春,用青春成就梦想。

王威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学有所成、取得丰硕成果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家国情怀,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二是继续坚持学习,不断提升素养,在追求卓越、创业创新中要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在利益面前以人民为重,在工作中向人民群众学习,通过真才实学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四是秉持笃学实干,立志贡献社会,希望大家真正做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情感贯穿人生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拨穗正冠,望展翅高飞。随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田贵平书记、王威常务副院长、贠今天副院长上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

最后,全体在场毕业生上台,向老师们鞠躬致谢并合影留念。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相遇天工,永生相忆。天工的每一处场景、每一寸草木、每一缕阳光都见证了大家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成功的荣耀时刻。祝艺术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艺路繁花。(审稿:艺术学院 田贵平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