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周启文 学生 胡薇浏览次数:239

6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冯霞、常务副院长赵丽霞、副院长陈炜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出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蕾主持。

典礼伊始,2022届毕业生们通过毕业季视频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并对母校献上了美好的祝福。一段段珍贵的记忆浮现在眼前,一缕缕飞扬的思绪激荡在心田。大学的离别在这凤凰花开的路口,2022届毕业生们也将不舍和留恋永远藏在了一帧帧相片里。



暖场环节过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冯霞书记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冯玉禄等173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22届欧阳诗琪等九名本科同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向获表彰学生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

电气1801班欧阳诗琪和电气1802班季子扬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欧阳诗琪把自己和同窗好友比作“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季子扬把青春岁月的积蓄与沉淀视作辉煌时光的礼遇和赞歌。他们表示将牢记“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天工品格,常怀家国情怀、永葆赤子之心。

朱高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朱老师指出,社会是永远的大学,希望大家永远保持一颗平常心,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平淡面对成功,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失败,满怀热忱地拥抱外面的世界,母校和学院始终期待听到同学们逐梦星海、建树八方的讯息,乘风破浪的学子们永远是天工最深切的牵挂。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有为青春,不负韶华。赵丽霞常务副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勉励大家结合自身特长与期望,顺应时代变化,学会自我规划,把握选择机会;同时,提醒大家要牢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革命的财富”,要做到劳逸结合。此外,赵院长希望电气学子们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终身学习,学以致用,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在博雅书院报告厅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冯霞书记、陈炜副院长为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在校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即将毕业的电气学子们眼中充盈着对未来的无限期望,接受庄严而神圣的“拨穗礼”,他们也会带着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最诚挚的祝福,奔赴下一场山海,开启新征程。祝愿2022届毕业生学在工大,志在天下;踔厉奋发,前程似锦!(审稿:电气工程学院 杨蕾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