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本科生党员毕业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秦英姿浏览次数:20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5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兼纪委委员薛高建、专职组织员张静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一同相聚云端出席会议。大会由本科电子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秦英姿主持。

临行毕业之际,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歌声中抒发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

以无畏向上之势回望入党初心。在党委书记武恩钧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青年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汲取前进力量。

武恩钧书记在会上以“不忘初心立鸿鹄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最后一堂初心党课,并寄语广大青年毕业生党员:一是做新时代的“学习者”。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二是做新时代的“国之大者”。做到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不忘昨日苦难辉煌,不负明天伟大梦想,把“小我”融入“大我”。三是做新时代的“接力者”。用年轻的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用广博的学识投身祖国的建设,用忠诚的信仰坚定人生的理想,用不懈的奋斗赓续伟大的精神。

薛高建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加强廉洁诚信教育 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廉洁教育宣讲,并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后一封温暖的离别信。

最后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静亚老师从“三个到位”出发,借以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注意事项。

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把好方向、推进落实,抓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顶层设计,强化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担当,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武恩钧;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