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时代的脉搏 成就美好的未来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倩玥浏览次数:324

和风衍漾,夏日温朗,又至仲夏蝉鸣、繁花盛开的毕业时节。6月23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博雅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常务副院长牛萍娟、党委副书记王琛、副院长缪竟鸿、白华出席,共同见证电信学子开启人生新征程。学生办主任薛高建、全体辅导员以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典礼仪式由王琛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天津工业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毕业生们通过主题短片《最好的我们》一起回忆大学四年过往和青春点滴。

牛萍娟常务副院长以《致乘风破浪的你》为题,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18-2022年大事记,重温了学校、学院与同学们一同进步成长的印记,同时勉励毕业生们,作为天工学子,要勇于承担建设强国的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的天工人。带着天工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品格去开启人生一段崭新的旅程!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嘱托,奔赴山海,拥抱未来。



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刘璠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刘璠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眷恋与感激之情。她动情地与现场的、屏幕对面的天工“信”青年们,一起向自己的大学时光告别,愿此去人海,一路远航。

武恩钧书记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在离别之际,武恩钧书记送给毕业生们四点嘱托:一是用梦想指引未来,希望同学们勇做新时代的追梦青年。二是用担当塑造未来,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志做复兴栋梁,勇当强国先锋。三是用奋斗成就未来,希望同学们以己所学奉献祖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四是用理性拥抱未来,希望同学们带着电信人的底气、天工人的底色,守正创新,向阳而生!

随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们满怀自信走上台去,学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通信H1801班刘轩睿与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一起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那一刻,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尽随歌声在此刻定格。至此,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愿你翱翔展翅,谱写青春之歌;愿你羽翼丰满,担当社会大责;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曲终不散场,我们永远在这里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

(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武恩钧 王琛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