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大陆地区项目)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教务处 刘荣娟 宋春晓浏览次数:125

2022年6月14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大陆地区项目)校级决赛以线上方式举行。教务处处长王春红参加专家评审会并致辞,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买巍主持。

晋级校级决赛的106个团队分为3组,通过路演的形式进行线上汇报。路演过程中,每支参赛队伍分别从研究背景、关键技术、商业计划以及团队组成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专家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提问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遴选重点项目40项,培育项目22项。

我校于今年4月全面启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领导组织召开校赛启动会和“互联网+”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指导校赛进程。学校通过举办动员会、培训会、专家辅导会等形式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助力师生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力求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效果。

2022年,我校共有495个项目报名参加高教主赛道(大陆地区项目)校赛,参赛学生3372人次,较上一年增加65.6%。学校将不断优化专创融合课程体系、加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和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研究生院 陈斌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