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带着党的期望继续前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文军浏览次数:222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2022年6月10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七个一”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副书记徐伟、组织员、本科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一是上好一堂特殊党课,厚植爱国情怀。李红霞书记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有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她嘱托毕业生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党规,胸怀大局,站得更高、想得更远,把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树立担当社会责任的意识,勇毅前行。二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三是查收一份毕业寄语,传递师生情谊。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洁、李宏杰寄语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四是共过一次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精心制作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饱含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热切期盼和殷切嘱托。五是召开一场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专职组织员高文军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事宜,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顺利接转。六是发放致毕业生党员一封信,增强党员意识。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发放的《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七是毕业生党员留下一段毕业赠言,心怀感恩继续前行。赠言中,同学们充分表达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衷心祝愿,表示今后将时刻铭记“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学校品格,将“爱校尚德、力学笃行、求实创新”的学校精神永续传承。

芳华不散场,未来皆可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承载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与期望,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能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红霞;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