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周启文 学生 胡薇 孟庭瑞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6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霞、常务副院长赵丽霞、党委副书记杨蕾、副院长陈炜以及全体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交流收获,展望未来。

座谈会伊始,赵丽霞副院长讲话,她对毕业班同学四年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喜悦与祝贺,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生为本”,希望同学们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发展迅速,硬件设施齐全,大学四年获得感十足。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从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和实习实践、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与同学互动交流,现场回应同学所思所想,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把毕业生提出的好建议落实好。

最后,与会领导逐一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成长,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积极作用,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希望同学们在步入新环境后,能够担任起家庭责任、工作责任、社会责任,祝愿奋斗成就同学们的幸福人生,也期待同学们与母校共同见证美好的未来!(审稿:电气工程学院 杨蕾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