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绽放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宋亚亚浏览次数:236

为加强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18日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绽放青春梦想”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闫凡雷、党委副书记田旭、组织员谭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旭副书记主持。



会上,闫凡雷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答好时代之问。时刻保持学习状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二是明德修身,严于律己,永葆党员初心。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点滴培养清心向善的道德品质,树牢慎独慎微的自律意识,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三是笃学善思,敢于创新,谱写青春华章。以一往无前、矢志不渝的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到基层一线发光发热,让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祖国大地绽放芳华。

随后,学生动画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宋亚亚诵读党章,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党员义务和权利。赵玉洁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回忆了自己的学生生活,并号召所有毕业生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辅导员王瑞发表寄语,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严于律己,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之后,学院组织员谭勇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做了专题培训,并强调及时完成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助力毕业生党员顺利落实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最后,全体党员在田旭副书记的领誓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承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坚持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无论奔赴哪个工作岗位,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闫凡雷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