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感动工大”人物现场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2-06-19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胡敏浏览次数:641

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天工精神、传递天工力量,2022614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感动工大”人物现场评选会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评选会上,学生组、教师组、校友组三个类别共11位候选对象,按照组内抽签顺序依次进行6分钟的事迹展示。展示中,候选对象通过现场讲述、播放视频、网络连线讲述等形式,介绍了各自在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励志成长、服务校友、奉献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师生、校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发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



11个故事、11种讲述、11份感动,事迹朴实感人肺腑,故事平凡温暖走心,是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充分体现。候选对象们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与会者,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第七届“感动工大”人物自20224月启动以来,在组织推荐、他人举荐与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审核确定了10名个人(包括教师、学生、校友)、1个集体为第七届“感动工大”人物候选对象,并于528日至63日,进行了网络投票评选。本次现场评选会上,评委们在观看候选对象的事迹讲述及展示后,对11位候选对象进行现场评审投票。



现场评选会结束后,评选委员会将根据评选规定,在对候选对象网络投票分值和现场投票分值进行综合后,排出名次,并在满足教师、学生、校友至少各1名入围的原则下,推选出5名候选对象作为入围人选报校党委常委会。经校党委研究审定,确定5名第七届“感动工大”人物人选,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正式公布获奖人选名单。(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谢光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