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党委学工部浏览次数:47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我校领导干部下基层工作部署,20225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师生,了解师生诉求。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公寓门口,俞绍平书记和即将离校学生进行交谈,关心询问学生返乡交通方式、车次时间以及属地返乡政策等,了解学生的诉求,并提醒学生路途期间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到家。



俞绍平书记走进学生公寓,与公寓工作人员和驻楼辅导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各楼住校学生人数、学生思想动态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俞绍平书记指出,公寓工作人员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宿舍管理育人的作用发挥好,为学生提供一个氛围和谐、环境良好、安全健康的教育环境。辅导员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要做到在解决学生需求中教育引导学生,形成师生携手并进、同向而行的工作格局。



俞绍平书记深入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在校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离校返乡计划和日常需求,认真听取大家的想法、意见和诉求,并鼓励同学们居校安心学习,做好自我防护,在抗疫中成长,在磨砺中奋楫。

(审核:党委(校长)办公室 芦晓东 党委学工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