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砥砺前行勇担当 众志成城护平安——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宋柯浏览次数:209

本土疫情发生后,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动员机关干部向前冲锋,筑牢疫情防控城墙,全力守护校园安全。风高浪急,见中流砥柱,机关干部们心怀大爱、勇毅前行,配合学校完成了一项项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3月至今,机关党委共组织260人次参与志愿服务。他们中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入党的预备党员,还有正在培养考察的积极分子以及党外教师。此时,他们都奔着同一个目标而去。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有的在核酸检测现场一干就是好几天;学生返校时,他们又承担起学生返津返校“三站一场”接驳、隔离点值班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机关干部的风貌和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战双赢。

这场战疫,还在持续,它需要全校上下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同心抗疫。机关党委将继续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机关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审稿:机关党委 陈华 白秋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