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李红凤浏览次数:340

为扎实做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2022年5月19日,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杨涛以“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杨涛书记结合参加学校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学习,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杨涛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注重提高和改变工作思路,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严于律己,发挥模范作用,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妥善处理各类问题,注重团结同志,与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埋头苦干,求真务实,提高效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杨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