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门课程入选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2-05-24文章来源:​教务处 李尚乘 陈怡如浏览次数:2168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名单,我校《工作室创作》 《新媒体创新与运营》 《创业管理:易学实用的创业真知》 《创新思维及方法》 《管理学原理》 《传感器与测试技术》 《展示设计》 《工程设计与管理》8门课程被评为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获批数量与天津大学并列全市高校第一位。



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评选旨在通过课程的选拔和推广,充分发挥示范课程头雁效应,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扩大影响范围,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按照“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创业教育必须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的指导思想,改革构建了多层次、模块化、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与创新创业实践体系,在课程建设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8门课程入选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是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成效的一次体现。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吸引社会资源,探索多方面育人合作机制,研究院系、学科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