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副校长张玉波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6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石洛宜浏览次数:4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2512日,张玉波副校长带队走访调研了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及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并与企业相关人员实习基地建设、合作领域拓宽平台资源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我校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郭翠娟、副院长石洛宜陪同走访调研。



本次走访调研旨在考察天津市软件行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使学校软件专业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拓展就业渠道、寻求校企合作新途径。在麒麟软件公司党委书记李佩江和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负责人王一夫的带领下,张玉波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以及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工作环境,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各项招聘政策及福利待遇。



随后,张玉波副校长一行与四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玉波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希望企业通过技术入驻指导、开展实习实训等形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欢迎更多的企业参加学校校园招聘。大家表示将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平台资源建设,全面打通学校和企业之间资源沟通渠道,真正实现融合式发展,携手向前,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调研我校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拓展了校企合作空间,学校加强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改革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