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微博以《天津建立长效机制 高校师生首发“组团”赴和田支教》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12

2022425日,天津发布微博以《天津建立长效机制 高校师生首发“组团”赴和田支教》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天津建立长效机制 高校师生首发“组团”赴和田支教】425日一大早,天津市第八批赴新疆和田实习支教团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集结出发,赴新疆和田开展实习支教。这是天津自建立高校大学生赴和田支教工作长效机制以来,首批赴和田的支教队。

据了解,这一批支教团共有师生376名,分别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农学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7所高校。他们的目的地是新疆和田地区的“东三县”——于田县、策勒县、民丰县。在那里,师生们将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实习支教工作。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